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24年度河北省空军招飞、青航校招生初选检测日程安排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10-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华北招飞  作者:未知

  参检须知

  2024年空军招飞工作已全面展开,为快速高效的完成初选检测工作,提醒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学生参检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智能手机1部、《空军招飞(青航校招生)报名表》(报名系统自动生成,下载用A4纸打印)。

  2.初选检测科目为眼科、外科、耳鼻喉科。体检合格后,初中生将组织文化摸底测试,考试科目为数学、英语、物理;高中生不组织文化测试。

  3.检测当天无需空腹,可正常早餐,参检前注意保护和恢复视力,搞好个人卫生,严格按照指定时间前往检测场所报到,往返途中做好防护,注意安全。

  4.牢记个人报名账号和密码,建议上站参检时提前登录个人账号,以便后续检测中使用。

  5.如有不明事项请咨询:010-66911658、66911710,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后续相关信息。

  ·报名流程·

  通过华北招飞微信公众号(HBZF-2014)完成线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至所在地市初选检测结束日期当天。下载《空军招飞(青航校招生)报名表》,父母签字,学校填写推荐意见,逐级上报招生考试部门备案。

2024年度河北省空军招飞、青航校招生初选检测日程安排

  检测安排

2024年度河北省空军招飞、青航校招生初选检测日程安排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