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关于2024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省统考考试科目的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11-01  文章来源:兴义民族师范学院  作者:未知

  各位考生及家长:

  根据教育部、贵州省教育厅关于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和该专业的专业特性,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24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成绩将采用各省(区、市)表(导)演类(服装表演方向)专业省级统考成绩。有意向报考我校该专业考生,需参加考生所在省(区、市)的表(导)演类(服装表演方向)省级统考并合格。

  鉴于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具有行业的特殊性,选拔航空服务人才更重要的是形象气质、语言表达、基础礼仪、管理能力等优质的综合素养和良好的体格素质。建议符合以下条件的考生报考该专业(不符合条件的考生谨慎报考):

  1.男生净身高173cm~185cm;女生净身高160cm~175cm。

  2.无色弱、夜盲、弱视和视野异常,无影响视功能的疾病、手术或者创伤后遗症。单侧耳语听力不低于5米。

  3.远视力:每眼裸眼或戴镜视力(C字表)应当达到0.5及以上。

  4.考生身体要求须符合《交通运输部关于修改<民用航空人员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令2018年第30号)的相关规定,此规则体检项目与高考体检重合的部分以高考体检为报考依据,对高考体检未涉及的项目,考生须自行检测。考生填报志愿时须仔细阅读学校招生章程,全面了解学校对身体条件等方面的要求,如因误填、错填而未被投档或被学校退档,其后果自负。

  具体录取原则和其他事宜按照我省普通高等学校年度艺术类专业招生录取实施办法和我校当年公布的招生章程为准。

  兴义民族师范学院

  2023年10月30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