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体育大学2024年本科艺术类招生专业和各省统考子科类对照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11-06  文章来源:北京体育大学  作者:未知

  各位艺术类考生: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现将我校艺术类专业招生与各省艺术类统考子科类对应情况公布,请各位考生查阅。

  请注意:各专业分省招生计划以2024年各省市公布为准,我校拟在部分省份投放艺术类计划。我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政策以我校2024年本科招生章程公布为准。

  具体各省市艺术类统考子科类对应表见附件。

  北京体育大学2024年本科艺术类招生专业和各省统考子科类对照表

  点击查看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