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年军校招生1.5万名 依托普通高校招收国防生六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02  文章来源:新华社  作者:未知

  据新华社北京5月31日电 2010年,军队29所院校将招收1.5万名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依托104所普通高校招收6000名国防生;武警部队25所院校将招收2200名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依托12所普通高校招收850名国防生。

  教育部、解放军总政治部日前联合公布了这一招生计划并下达至各省级高校招生办公室和院校,具体情况考生可查阅当地招生简报和有关院校招生简章。

  解放军总政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5月31日在接受采访时介绍,2010年军队、武警部队院校招生和普通高校国防生招生,主要面向31个省区市招收理科男生,部分工程技术类、语言类专业招收少量女生,数量比往年略有增加。

  普通高校国防生在校学习期间享受国防奖学金,目前标准为每人每年1万元。

  招生标准条件与往年基本一致。报考对象政治考核、面试和体格检查由省军区系统组织,录取工作由军队、武警部队院校和普通高校从网上远程实施。

标签:军校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