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贵州:军队、公安院校面试、体检(军检)、体能测试安排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6-27  文章来源:贵州省招生考试中心  作者:未知

  军队院校面试、体检安排

  省招生考试中心和省军区招生办公室根据考生志愿,按1∶4的比例确定各招生院校的面试体检控制线,确定面试考生名单,由县(市、区、特区)招生办通知上线考生到贵阳面试。

  面试时间:7月3日—7月5日;

  面试地点:贵阳市小河区黄河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十四医院五官科住院部五楼。

  面试安排:7月3日,贵阳市、遵义市、安顺市;7月4日,六盘水市、黔南州、毕节地区;7月5日,黔西南州、黔东南州、铜仁地区。

  面试合格者须现场领取《体检表》并于当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四十四医院体检中心参加体检。

  参加面试、体检的考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本人近期1寸同底免冠照片3张,按通知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和体检。

  公安院校面试、体能测试、军检安排

  省招生考试中心根据考生志愿,按照招生计划数与报考考生人数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划定公安院校面试分数线,向招生公安院校提供参加面试、体能测试、军检考生名单。各县(市、区、特区)招生办通知达到面试线的考生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体能测试和军检。

  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的考生参加招生面试、体能测试,报考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公安海警学院的考生参加招生面试,面试合格考生参加军检。

  参加面试、体能测试的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近期1寸照2张,并做好体能测试相应准备。

  面试、体能测试时间安排:7月3日,贵阳市、遵义市、安顺市;7月4日,六盘水市、黔南州、毕节地区;7月5日,黔东南州、黔西南州、铜仁地区。

  面试地点:贵州警官职业学院北区培训中心(贵阳市龙洞堡)。

  体能测试地点:贵州警官职业学院北区运动场。

  报考军队、公安院校的考生应主动登陆贵州省招生考试中心网站(www.gzszk.com)查询面试分数线。凡规定时间内未参加面试、体能测试和体检(军检)的考生,其填报的军队、公安院校志愿作自动放弃处理。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