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宁夏高考军检面试时间确定 6月15日至18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6-08  文章来源:银川新闻网  作者:汪学香

  本报讯(记者汪学香)虽然高考还在进行中,但提醒拟填报军事、公安类及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志愿的考生,一定别错过了军检面试。昨日,宁夏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1年军检面试的具体时间及地点。

  军事(含国防生)军检面试时间:6月15日至18日。银川市辖区考生定于6月15日,石嘴山市和中卫市辖区考生定于6月16日,吴忠市辖区考生定于6月17日,固原市辖区考生定于6月18日。

  公安类本科面试时间:6月16日至17日。银川市和石嘴山市辖区考生定于6月16日,吴忠市、中卫市和固原市辖区考生定于6月17日。中央司法警官学院面试时间:6月15日至16日。公安类专科面试时间:8月2日。

  军检、公安面试地点:拟填报军事院校(含国防生)志愿的考生到宁夏军区礼堂参加军检面试,体检地点在宁夏军区医院(银川市西夏区学院西路257号,考生可乘坐101、102、106、42、49路公交车到宁夏军区下车);拟填报公安类院校或专业志愿的考生到景安庄(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唐徕渠东侧、兴庆区法院西侧,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斜对面)参加面试,体检地点在武警医院;拟填报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本科专业志愿的考生到宁夏司法警官培训中心(武警医院向东100米)参加面试。

标签:宁夏   高考   军检   面试   时间   确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