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黑龙江:报考军队(武警)院校和国防生的考生开始政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6-12  文章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未知

  本报讯 记者从哈市征兵办获悉,从即日起至6月20日,凡报考2012年军队(武警)院校和国防生(高考零表)的考生可到户口所在地人武部进行政治考核登记,领取《军队院校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普通高等学校招收国防生政治考核表》,在领取表格后需分别到所在学校、常住户口所在地派出所进行考核,并于6月20日17时前将《政治考核表》返回人武部,由人武部根据所在中学和常住户口所在地派出所考核意见,客观公正地对考生作出考核结论并签字盖章,出具政治考核表回执,考生持回执参加省军区面试、体检。政审合格后,考生可持身份证、准考证和同一底版1寸免冠照片2张按所在区域指定时间、地点先面试,后体检。面试不合格的考生将不再进行体检。(范术忠 记者 左靓)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