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4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军事院校招收应届高中毕业生和普通高校招收国防生面试、军检和心理测试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28  文章来源:上海招考热线  作者:未知

  2014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军事院校招收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和普通高校招收国防生面试、军检和心理测试通知

  2014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军事院校招收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和普通高校招收国防生面试、军检和心理测试分数线已经确定(详见附件1),请填报相关志愿、达到分数线且政审合格的考生按以下要求参检。

  一、面试、军检和心理测试时间

  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8:00-15:00。

  二、地点

  1、面试、军检在解放军八五医院,上海市长宁区华山路1328号(详见附件2);

  2、心理测试在上海市长宁区现代职业技术学校国旅校部,番禺路137号。

  三、要求

  1、上线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1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政审合格的《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普通高等学校招收国防生政治考核表》等相关证件和材料参加面试,流程详见附件3。

  2、军检当日,上线考生应空腹参检,请注意保持良好状态。

  四、注意事项

  1、逾期视为考生自愿放弃。

  2、面试、军检部分科目和心理测试的结果,考生可当场向考官或医生询问,不再另行通知。

  3、血液等不便当场告知的军检科目结果分为合格和复检,于7月2日上午在“上海招考热线”公布,同时公布复检时间、地点、要求及军检结果查询电话,复检结论为最终结论。

  4、考务咨询电话021-81801232,每日值班时间8:00-12:00,14:30-18:00。

  上海警备区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十七日

  附件1:2014年军队院校在沪招生参加面试、军检分数线点击查看

  附件2:

 

 附件3: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