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军队院校面试线公布部分院校超一本线70多分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30  文章来源:河南商报  作者:吴静 訾利利

  河南商报讯(记者吴静 訾利利)昨天,省招办公布了2014年军队、公安和部分司法类院校面试分数线,部分院校分数线超一本线70多分。分数线公布后,接下来就是面试和体检,过线考生要按时参加。

  部分院校面试线超一本线70多分

  今年在我省招生的军队院校中,多数院校军检面试分数线达到或超出一本线。

  以理科为例:外国语学院男生551分,女生612分;信息工程大学男生547分,女生624分;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男生548分,女生634分;第二军医大学男生550分,女生624分。

  在我省招国防生的普通高校中,许多名校面试分数线都超出一本线10分。其中,华南理工大学理科男生588分;清华大学文科男生584分;中国科技大学理科,男生581分,女生620分;复旦大学文科男生556分;华中科技大学理科男生560分;南京大学文科,男生550分,女生598分;天津大学理科男生569分;中国政法大学理科男生588分。

  过线考生要按时参加军检、面试

  省招办提醒,提前批第一志愿报军队院校、公安院校,并符合军队、公安院校(公安现役院校)报考条件的考生要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军检(体能测试)、面试。

  军队院校,面试体检时间为6月30日~7月3日,地点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郑东新校区。公安院校面试和体能测试地点在郑州东区龙子湖河南警察学院,时间为6月30日~7月2日;报考新疆警察学院的考生6月30日(仅限一天)在河南警察学院参加面试。

  报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达到二本分数线、报考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达到专科分数线的考生,7月1日、2日参加在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的面试。另外,提前批第一志愿报国际关系学院,高考成绩达到以下分数线的考生:文科男生538分、文科女生568分,理科男生547分、理科女生588分,7月2日在河南警察学院参加面试。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