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军校国防生院校拟在黔招541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6-01  文章来源:贵阳网  作者:陈问菩

  5月29日,记者从省征兵办获悉,军队院校和国防生院校今年计划在黔招收541人。

  2015年全军共有40所军队和国防生院校计划在我省招生541名。其中,军队(武警)院校17所,计划招生427名;国防生院校23所,计划招生114人,均为一本院校男生。

  据介绍,今年军队院校招生和普通高校招收国防生的对象为参加今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要求未婚,年龄不得低于17周岁、不得超过20周岁。

  为增强军队院校和国防生院校招生工作透明度,省招生考试院和省军区招生办公室设立招生咨询和举报电话,老师、考生及家长可拨打电话对有关问题进行咨询和举报。

  省招生考试院和省军区招生办公室将负责回答咨询,接受监督。对军队院校和国防生招生工作的违纪、违规行为,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招生咨询和举报电话:0851-85959698(省招生考试院);0851-85780303(省军区招生办)。

  记者陈问菩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