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如何报考军校?江西省教育考试院2022年“高考直通车”志愿填报指导首场直播来啦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6-20  文章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2022年我省军校招生政治考核已经开始,军校志愿将于6月24日9时—6月25日17时填报。

  如何报考军校?报考军校的流程步骤、基本方法和注意事项有哪些?军校的培养模式是怎样的?

  为进一步解读军校招生政策,指导考生科学填报军校志愿,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特别邀请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人武部中校副部长何俊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江西招生组组长虞武华做客2022年“高考直通车”志愿填报指导直播间,为考生答疑解惑。

  直播收看方式

  1.识别下列二维码,进入“江教在线”视频号;

  2.点击“预约”预约直播;

  3.预约成功,坐等6月20日19:30开播。

  6月20日19:30-20:30

  没时间收看直播怎么办?不用担心!关注“江教在线”视频号待直播结束查看回放。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