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22年军队院校招收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中毕业生面试、体检防疫须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6-23  文章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作者:未知

  为做好军队院校招生面试、体检过程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制定本须知。请考生认真阅读本须知,并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准备。

  一、所有考生须在面试前14天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网址:https://www.nm.zsks.cn),下载打印《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参加军事公安司法等提前批录取院校面试体检体能测试等健康情况承诺书》,并从面试前14天开始,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并如实填写测量情况,在参加面试时将填写好并签字的“承诺书”交给工作人员。

  二、考生须及时关注参加面试、体检所在地市疫情防控措施要求,认真做好参加面试、体检过程中的卫生防护,面试、体检前不聚餐、不聚会,避免非必要外出,避免和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

  三、尚未解除隔离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健康码”或“行程卡”非绿色、考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处于封闭管理等的考生,须提前报告军检组织单位和当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疫情防控指挥部。军检组织单位按照卫健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具体意见安排面试、体检。

  四、考生须持《献身国防志愿书》《政治考核表》《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参加军事公安司法等提前批录取院校面试体检体能测试等健康情况承诺书》《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和2张1寸正面免冠蓝底彩色照片进入面试场。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低风险旗县(市、区)来(返)我区人员(或行程码为绿色带*号),需提前3天到达考试所在地,出示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2次间隔≥24小时)证明。所在县(市、区、旗)14天内发生1例以上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但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通信行程卡绿色不带*号),还需出示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凡未携带上述材料者,均不安排面试。

  五、考生应自行准备适量一次性医用口罩或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所有考生进入军检区域后,均应全程规范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六、考生在面试、体检期间如有发热、干咳、咽痛、流涕、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肌肉酸痛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应立即报告工作人员,并配合相关部门进行综合研判和处理。

  七、考生提交的体温测量登记和承诺必须真实、准确。对违反防疫要求、隐瞒或者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不配合防疫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八、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如遇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会适时调整,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军检所在地区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有关信息以及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发布的有关考试防疫要求,按时到达军检点,做好考前准备。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