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苏省2022年军队院校招生体检结论公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7-02  文章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江苏省2022年军队院校招生体检结论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网上办事——查询中心”查询本人体检结论,并根据体检结论,对照院校专业体检标准,填报、修改志愿。如不按体检结论填报,将无法投档到有关院校专业组。

  符合复检条件的考生请于7月3日8:00-11:00,携带身份证、准考证、个人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佩戴口罩直接到东部战区空军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参加复检,如参加血液复检需空腹12小时。复检仅组织一次,未在规定时间内抵达复检地点的,均不予受理。复检结论为最终体检结论。

  江苏省军队院校招生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日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