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苏省2023年军队院校招生面试和体格检查资格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6-26  文章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2023年,24所军队院校在我省计划招收654人,根据报考人数和有关规定,现公布面试和体格检查资格线如下:

  男生:物理类550分,历史类545分。

  女生:物理类550分,历史类570分。

  凡达到资格线且政治考核合格的考生,请于6月25日至26日持本人身份证、高考准考证、高考成绩单、病史调查表、1张1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戴口罩自行到各设区市检测点参加心理检测。参加心理检测的考生由军分区(警备区)出具面试表,凭表格到东部战区总医院秦淮医疗区西门(南京市杨公井34标34号)参加面试和体格检查。考生参加面试和体格检查须携带面试表、高考准考证、身份证、高考成绩单、1张1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戴口罩自行报到。

江苏省2023年军队院校招生面试和体格检查资格线

  注意事项:①体检前几日注意休息,不要饮酒熬夜;体检半天完成,必须空腹参检,检前不要饮水、进食。②需进行矫正视力检查的,自行携带眼镜(不得戴隐形眼镜)。③有既往手术史且符合体检时间要求的考生(所有时间要求的节点为2023年9月1日),如眼睛激光手术半年以上等,体检时需携带相关证明(如门诊病历、手术记录、缴费发票等,所有证明需加盖医院公章)。④参检不得开私家车前往,以免造成交通堵塞。

  特别提醒,谨防骗局:一是军队院校招生计划向社会公开发布,从来没有所谓的“内部招生指标”。二是本科提前批次录取结束后,军校招生工作也一并结束,即使个别院校招生计划未招满,也不存在“补录”。

  军校招生咨询电话:025-67855163;

  监督举报电话:025-67855185。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