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大学语文》课程设置有关事项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5-10  文章来源:中国自考教育中心网  作者:未知

    按《关于调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大学语文课程设置有关事项的通知》(考委办函〔2006〕25号)要求,现就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大学语文课程设置及学分调整通知如下:

    一、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大学语文》(专)(0010,4学分)和《大学语文》(本)(0011,6学分)合并为《大学语文》( 4729,4学分)。

    二、各专业原设置的《大学语文》(专)和《大学语文》(本)课程,一律调整为《大学语文》(4729,4学分)。

    三、《大学语文》(4729,4学分)课程将于2007年4月正式开考。届时,原《大学语文》(专)课程和《大学语文》(本)课程将不再安排考试。

 

标签:自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