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韩国东国大学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1-10  文章来源:哈尔滨工业大学  作者:编辑员

  1月8日,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国际办公室梁秋茹主任和培训中心杜桂荣博士会见了韩国东国大学国际交流处黄淳一教授、金荣男老师,双方就国际交换生和汉语短期研修班的合作事宜进行了真诚而友好地交谈。

    韩方代表对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的教育水平和基础设施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韩国东国大学自90年代以来,已经与北京大学、中山大学等国内18所大学开展了交流合作项目。此次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的合作是韩国东国大学在研究生层次上的一次重要国际交流,双方确定今年3月东国大学将派遣韩国学生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进行汉语培训。 

    会后,客人在杜桂荣博士的引领下参观了创维集团。 

标签:中外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