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六专业招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1-21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作者:曹金良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曹金良) 记者从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学院获悉,该校是教育部批准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中唯一一所中医药高等院校,今年秋季有6专业面向社会招生,报名从3月1日开始至5月10日结束。

  据了解,远程教育学院主要开设了中医学、针灸推拿学、护理学、中药学、公共事业管理和工商管理6个招生专业,除公共事业管理和工商管理两专业招收高起专、专升本考生外,其余4专业均招收高起专、高起本和专升本3个学习层次的考生。根据教育部和卫生部规定,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招收已取得卫生、中医药执业资格的中医药人员或已取得国家认可的中等专业学历的同专业人员,考生选择不同的报考专业和不同的学习层次,要具备不同的学历和资格证书。

  考生可带身份证、从业证明(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单位证明)、医药院校相关专业毕业证原件等材料,到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和其各学习中心办理报名手续。北京中医药大学自主考试录取考生,入学考试时间为6月29日,考生要到远程教育学院所属各学习中心参加考试。

  据介绍,考生学习实行学年学分制,修满规定学分并毕业实习合格者,可获得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考生若主要专业课平均成绩80分以上,英语通过学校组织的北京地区成人本科学士学位英语统一考试,毕业论文成绩为“良”以上并通过答辩,还可获得学士学位证书。

标签:远程教育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