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天津大学举行现代远程教育劳模班开学典礼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4-15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汪伟 孟兆熙

    4月13日电:昨天,“天津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劳模班”在天津大学开班,100余名天津市级劳动模范将走进天津大学现代远程教育的课堂,接受为期2-4年的专科、专升本学历教育,进一步提高劳动模范的学历层次和文化素养,增强他们在专业知识方面的技能,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在实际生产及终身学习方面的示范带头作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邢明军,天津大学党委书记刘建平等出席开学典礼。 

    “天津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市级劳模班”由市总工会和天津大学共同举办,将充分利用天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及天津工会管理干部学院优质教育资源,为全市劳动模范群体开展学历教育,培养社会需要的各层次人才。此举对贯彻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引领和强化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风尚,全面实施百万职工素质工程,加快学习型社会、学习型组织、学习型班组建设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本届“劳模班”的学生中包括干部、农民工等不同岗位上的市级劳动模范,其中年龄最大57岁,最小25岁。学习专业包括工商管理、公共事业管理、法学等。学习课程包括大学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经济法、管理学、会计学、行政事业管理、文化市场概论、公共管理法律基础、行政领导学、组织行为学、市场营销学、运筹学、企业战略管理、管理信息系统等。为鼓励和帮助劳动模范积极参加学习,市总工会对入学的劳动模范给予学费资助。天津大学网络教育将充分发挥现代远程教育不受时空限制的优势,使劳模学员能够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通过课件进行自主学习。

标签:远程教育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