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香港大学08高考内地招生网上申请截至6月15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4-23  文章来源:海峡导报  作者:沈晓丽 张向阳

 今年,香港大学将向内地招收250名到300名本科生,我省在其内地自主招生范围内,应届高考生均可申请。昨日上午,香港大学本科招生咨询会在厦门一中举行,虽然下着暴雨,但很多家长和学生仍赶往会场倾听。

  申请人可用网上申请系统或以书面申请方式递交申请表格,成功申请者将获香港大学电邮确认通知。书面申请截止日期为4月30日,网络申请截至6月15日。填写申请表时,请务必写清电邮地址,以方便确认。

  港大招生录取具体流程为,书面申请和网上申请结束后,6月下旬将安排英语面试,预计7月初就可知道最终的录取结果。

标签:自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