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5所高校远程教育在川招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29  文章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未知

 昨(28)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2008年普通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在川招生的校外学习中心有关信息,经核查,确认今年有25所普通高校的220个校外学习中心(未含公共服务体系内的院校)和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在四川广播电视大学、成都广播电视大学及其分校在川招生。

  省教育厅要求各校加强对在川设置的校外学习中心的管理,严格执行教育部有关现代远程教育招生、教学、学籍、证书等有关管理规定,确保网络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未经确认、公布的校外学习中心,均不得开展招生工作。

标签:远程教育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