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科技职业学院携手新加坡南洋现代管理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6-11  文章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未知

  6月5日,四川科技职业学院与新加坡南洋现代管理学院“中·新国际教育合作项目”签字仪式在成都举行,四川科技职业学院院长陈宇和新加坡南洋管理学院院长薛玉燕女士,分别代表双方在联合办学合同上签字。该项目搭建起了四川职业教育与国际职业教育的交流平台,将为四川学生接受国外先进职业教育提供一条捷径。

  新加坡南洋现代管理学院是一所多层次、应用型的高等学府;四川科技职业学院是一所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等院校,学生专业技术过硬,综合素质较高,深受用人单位欢迎。据了解,两校开展的合作项目主要以高中毕业生为招生对象,培养模式有:专科在国内学习2个月,在国外学习16个月,开设的专业有旅游酒店管理,毕业后获新加坡南洋现代管理学院专科文凭;本科在国内学习1年,在国外学习2年,开设的专业有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旅游酒店管理、会计、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信息技术、物流,毕业后获澳大利亚巴拉瑞特大学学士学位和美国史瑞福大学学士学位;硕士开设的专业有MBA工商管理、旅游酒店管理,毕业后获澳大利亚巴拉瑞特大学硕士学位和美国史瑞福大学硕士学位。 陈虎记者潘波

标签:合作办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