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公布2009年普通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在川招生的校外学习中心有关信息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7-14  文章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作者:未知

川教函〔2009〕404号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09年普通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在川招生的校外学习中心有关信息的通知

各有关普通高等院校:

  为推行政务信息公开,方便社会查询和监督,现将2009年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在川设立并招生的校外学习中心有关信息予以公布。经确认,2009年有28所普通高校244个校外学习中心(未含公共服务体系内的院校)和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依托四川广播电视大学、成都广播电视大学及其分校在川招生。未经确认、公布的校外学习中心,均不得开展招生工作。

  希各校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做好2009年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招生工作的通知》(教高[2009] 6 号)规定,加强对在川设置的校外学习中心的规范管理,在招生信息发布、准考证和录取通知书发放、以及咨询投诉等关键环节上建立直接面向学生服务的机制,确保现代远程教育招生、教学、学籍、证书等管理环节规范有序,促进现代远程教育健康持续发展。

    附件:2009年普通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在四川招生的校外学习中心有关信息表  

                             四川省教育厅

                             二○○九年七月八日

标签:远程教育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