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武夷学院与台湾高校合作办学 20多名学赴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12-06  文章来源: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裴礼辉

  大武夷新闻网讯 记者昨日从武夷学院获悉,2010年2月,武夷学院将派遣20多名学生到台湾四所高校研修,这些学生将通过在四所高校一个学期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就业能力和创业意识,这标志着武夷学院与台湾高校合作办学有了实质性进展。

  这四所台湾高校分别是:大仁科技大学、明道大学、环球科技学院和万能科技大学。武夷学院将为每名研修生提供5000元补助,并指派3名老师随行指导,协同台湾高校加强学生学习、生活、安全等方面的管理,以确保学生完成研修任务。

  今年8月初,由台湾云林科技大学、台湾大仁科技大学等院校代表组成的台湾高校访问团访问武夷学院,共同探讨合作办学事宜。双方初步确定2010年2月武夷学院派出茶学、艺术设计、环境工程、旅游等专业学生赴台交流,并拟定在茶学、物流、旅游、艺术设计、环境工程、食品加工等专业进行合作办学。

  据悉,除了派遣研修生之外,武夷学院还将于明年9月开始实施与台湾云林科技大学5名交换生的相关工作。不仅如此,武夷学院与台湾高校的合作办学还将在师资交流、信息交流、专业合作等多方面进行。( 记者 裴礼辉)

标签:合作办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