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海大学与国外多所大学合作培养“1+1”MBA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12-24  文章来源:河海大学  作者:未知

  河海大学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与战略前瞻的领导者,在未来的国际交流与全球竞争中抢占先机,与国外多所著名大学合作举办“1+1” MBA(工商管理硕士)出国留学项目。参加该项目的MBA学员在河海大学学完一年级课程后,到国外合作院校就读二年级,毕业后可同时获得河海大学和国外合作院校的MBA学位证书。

  目前与河海大学合作举办“1+1” MBA项目的有美国北依阿华大学、美国阿拉巴马大学亨茨维尔分校、美国休斯顿大学维多利亚分校、英国威尔士班戈大学等。(钱恂熊)

标签:合作办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