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哈尔滨电大远程教育结硕果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0-12  文章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赵宇清

  本报10日讯 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建校50周年庆典大会10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50年间,这所学校已发展成了拥有15所分校、60余个专业、在校生近4万人的现代远程开放教育大学。

  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始建于l960年,是我国最早进行远程开放教育的6所院校之一。50年来,学校共培养本专科毕业生10万余名,进行非学历教育培训50余万人次。

  近年来,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还充分发挥现代教育技术优势,探索远程教育特色,建立了哈尔滨数字化学习港、哈尔滨社区教育网、哈尔滨干部在线学习网和远程服务呼叫平台。此外,集企业培训、法制教育、三农教育等于一体的综合学习平台也即将建成,届时学校将全面满足各类人员在在岗、待岗、转岗期间的学习需要。

标签:远程教育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