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2年上海10月自学考试本月20日举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10-19  文章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彭德倩

  本报讯 市教育考试院传出信息:上海市第61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0日、21日、27日和28日举行,共有19所主考院校开考97个专业,开考课程358门。

  据悉,今年全市约有6.7万人报考了16万科次的理论课科目,其中有1.5万名新考生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院方提醒考生,要提前下载自己的考试座位号;考试当天应充分考虑考试科目的地点、场次和道路状况,适当提早出行;并带好填涂答题卡时必须使用的2B铅笔等考试物品,特别是带齐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

  记者 彭德倩)

标签:自学考试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