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10月自考考试地点通过考试通知单查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10-17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作者:徐晗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徐晗 通讯员 朱文玲)在发放准考证的现场,新生询问最多的问题就是如何查询考试地点,而市自考办咨询接待人员近期也接到许多类似的咨询。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获悉,考试地点要通过《考试通知单》查询。

  据了解,考试结束之前,考生都可以上网查询《考试通知单》。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bjeea.edu.cn),在主页上方点击“自学考试”的窗口,再点击页面右边的“综合信息查询”图标。进入下一页面后,考生要在右上角输入准考证号码、报考密码后,点击屏幕上方的“考试通知单查询”窗口,在阅读完北京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办公室的《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重要提示》后,点击下面的“继续”图标,即出现考生本人的考试时间、地点等信息内容。

  虽然考试通知单打印与否由考生自己选择,但自考办有关老师建议,考生最好打印或用纸笔将考试通知单上的信息抄写下来,考试期间带在身边以便查询。以往经常有考生只是凭脑子记下考试通知单上的信息,临到考试前又忘记了考试地点,上网又不方便,只能打电话给区县自考办工作人员委托查询。在每次考试前的头一天,考生也要拿出考试通知单再确认一下,以免第二天考试时走错考点。

标签:自学考试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