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上半年自考实践课12月8日起网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11-29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作者:徐晗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徐晗)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获悉,2013年上半年自考实践考核课将于今年12月8日至14日网报。

  报考期间,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在首页点击“自学考试”,进入页面后点击“网上业务办理”,再点击“2013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实践考核课程网上报考”,即可进入报考页面报考相应实践课程。本次报考实行网上缴费,系统支持易宝支付。报考成功的标志是所报考课程的缴费状态为“已缴费”。缴费成功后,考生不能退报课程,也不能退费。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在进行报考的同时要确认《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未对此项程序予以确认的考生不能办理报考手续。

  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相关负责人提醒,实践课考核一般由主考校单独安排。整个实践考核时间跨度较大,每个专业的考核时间不同。有的课程报考还有特殊要求,如有些专业课程由委托开考单位负责集体办理报考手续;有些课程报考人数达到要求才会开考。对于类似的特殊要求,考生要注意查看。

  据了解,自考实践课考核也是专业考试计划的一部分,考生要取得合格成绩才能办理毕业手续。实践考核旨在考查考生对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实际应用能力。考核方式有实验、实习、上机等。本次考试成绩将于明年6月8日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

标签:自学考试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