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林业大学今年招生新增两个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专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1-16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作者:未知

  北京林业大学今年招生新增两个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专业。经教育部批准,学校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合作创办的木材科学与工程、生物技术3+2本科专业,每年分别招30人。

  这两个专业的学生前3年在北林大进行英语强化和专业课程学习,后两年赴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学习。达到毕业要求者,可同获两校本科学士学位。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是全球排名前20位的世界一流大学,与北林大合作的两个专业在世界上名列前茅。

  北林大校长宋维明介绍,这两个专业的招生是多种方式利用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成功探索,标志着学校中外合作办学迈上新台阶,为丰富办学模式、培养国际化创新人才搭建了平台。学校把这个项目作为推进国际化进程、丰富办学模式的重要工作。

标签:中外合作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