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大学(威海)首个中澳合作办学项目获批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4-12  文章来源:威海日报  作者:林超 耿菁璐

  威海新闻网讯 山东大学(威海)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将于今年9月份开始招生,这是山东大学(威海)在本科层次上与国外知名大学举办的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工程学院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工程学院,根据最新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该校机械专业列世界第47位。山大(威海)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有着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优秀的师资队伍和良好的生源基础,是学校“十二五”期间重点建设专业之一。

  据悉,中澳合作办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为四年制本科专业,在计划内一本线上招生,招生规模为80人/年。学生本科四年在山大(威海)就读,学习期满成绩合格者获得山东大学工学学士学位证和本科毕业证;学生也可选择后两年到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就读,两校互认学分,学习期满符合两校毕业要求者,获得山东大学工学学士学位证和本科毕业证以及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工学学士学位证。该项目毕业生可优先录取到澳大利亚知名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记者 林超 通讯员 耿菁璐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