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2013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新版大纲和教材信息变更及教材使用调整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4-07  文章来源: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未知

  考委办函〔2013〕1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解放军自学考试办公室,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中心:

  根据目前教材修订工作实际情况,现对2013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部分新版大纲和教材信息变更及教材使用调整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关于2013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统考课程安排有关事项的通知》(考委办函〔2012〕36号),2013年启用的36种新版大纲教材中有7种信息进行了调整,其中《科学·技术·社会》课程[课程代码:00395]的教材名称、出版社信息改为“《科学、技术与社会》,高等教育出版社”,《高等数学(一)》[课程代码:00020]、《小学语文教学论》[课程代码:00410]2门课程的出版社信息改为“高等教育出版社”,《建筑经济与企业管理》课程[课程代码:02447]的出版社信息改为“机械工业出版社”,《国际贸易实务(一)》课程[课程代码:00090]的版次信息改为“2013年版”,《外国文学作品选》[课程代码:00534]的出版社及版次信息改为“高等教育出版社,2013年版”,《电子商务英语》课程[课程代码:00888]的出版社及版次信息改为“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2013年版”。

  二、2013年10月份考试将补充启用2门课程的新版大纲教材,具体课程代码、大纲名称、教材名称、主编等信息分别为:“00918,《民事诉讼原理与实务(一)自学考试大纲》,《民事诉讼原理与实务(一)》,李浩主编,北京大学出版社,2013年版”,“00932,《狱内侦查学自学考试大纲》,《狱内侦查学》,徐为霞主编,法律出版社,2013年版”。

  三、由于教材《货币银行学》(课程代码:00066,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2010年版)内容存在较多问题,全国考办责成主编对原有教材进行了修订,2013年10月考试将更换使用再版教材,教材信息为:“《货币银行学》,陈雨露主编,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2013年版”。原2010年版教材应告知考生及时予以替换。

  四、《混凝土及砌体结构》课程[课程代码:02396]2013年10月份考试不启用新版大纲教材,仍使用2004年版大纲和教材,相关信息为:“《混凝土及砌体结构自学考试大纲》,《混凝土及砌体结构》,程文瀼主编,武汉大学出版社,2004年版”。

  请各地及时做好教材信息变更的通知和解释工作。

  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3年3月20日

标签:自学考试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