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理工大学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准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5-17  文章来源:科学网  作者:廖洋 李娜 路恩春

  记者5月15日从山东理工大学获悉,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有关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批结果的通知》,山东理工大学申报的中国山东理工大学与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合作举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已获批准,将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招生起止年份为2013年至2016年,每年招生一期,每期招生人数不超过100人。此次获批是该校第二个经教育部审核并获得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

  据悉,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是爱尔兰国家教育与技能部认证的7所政府公立大学之一。2012年,在国际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Quacquarelli Symonds) 的世界大学星级排名中,该校在硬件设施、教学、知识创新与转化、毕业生就业、合作与国际化等方面都被评为五星级大学。而且,在历年的QS Stars™排名中均位居世界前500强。利莫瑞克大学现有全日制学生10318人,其中国际学生1536人,包括中国学生120人,教职员工1,019人。学校设有科学与工程学院,凯米商学院,教育与健康科学院以及艺术、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等4个学院,70多个本科学士学位专业,90个专业的授课型研究生课程,以及众多领域的研究型硕士和博士课程。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