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安徽省自考专业有调整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5-21  文章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陈婉婉

  记者5月20日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今年10月起,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停考6个专业,新增8个专业。

  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目前开考86个专业,其中本科53个。今年10月起,监所管理(专科)、调查与分析(独立本科段)、移动商务技术(专科、独立本科段)、嵌入式技术(专科、独立本科段)等6个专业将不再接纳新考生报名。

  此外,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徽建筑大学3所高校申请新开设汽车维修与检测、汽车服务工程、动画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工程造价管理、城镇规划与建设、建筑经济管理等8个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自2010年起,我省自考次数由每年4次调整为每年3次。调整后全省自学考试分别在每年1月、4月、10月进行。

  记者陈婉婉

标签:自学考试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