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交利物浦大学今年拟扩招500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5-12  文章来源:苏州日报  作者:袁艺

  昨天,西交利物浦大学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供家长和学生进校咨询2015年招生、专业等相关问题。记者了解到,今年该校本科招生拟增收500人,全国招生总人数将近3000人,且自主招生考试的形式也有新变化。

  开放日活动上,各院系、专业均摆出展台,今年又新增了生物信息学和精算学两个专业,不过这两个专业的具体招生人数尚未最终确定。西交利物浦大学2015年入学学费为每年7.7万元。

  据介绍,今年本科招生拟增收500人,全国招生总人数将近3000人,为历年之最。

  2015省内自主招生信息

  考试时间:6月13日

  考试形式:拟分为机考和面试。机考时长90分钟,面试以7-8人小组形式进行

  录取方式:按“高考成绩占60%,学校自主评估成绩占30%,高中平时成绩及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占10%”的标准,在提前批次进行

  录取人数:在省内录取人数不超过省内本科第一批招生计划总数的5%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