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西:关于我省2022年4月自学考试延期工作安排的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6-04  文章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根据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的统一部署,我省2022年4月自学考试延期至10月24—25日举行。现将有关报名、考试安排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4月自学考试延期安排在10月24—25日举行,原定在10月22—23日举行的2022年10月自学考试时间不变。

  二、课程安排

  2022年10月份自学考试安排4天,考试课程安排不重复,覆盖各专业考试计划中全年度考试课程。具体课程安排以《江西省2022年10月自学考试报考简章》中公布为准。

  三、报名工作

  1.6月27日—7月8日开展10月份自学考试报名工作。

  2.所有已报考2022年4月自学考试的考生,均需在报名期间登录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平台重新选择考试地点和考试课程。参加延期考试的考生所报考课程门数需大于等于该生4月自学考试已报课程门数,报名系统会自动抵扣4月份自学考试已缴纳报考费用。

  3.所有考生请密切关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jxeea.cn)及时了解掌握当地最新防疫要求,自觉做好健康管理和行程安排。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5月31日

标签:江西自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