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关于停考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英语(专科)等八个专业的通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7-24  文章来源: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按照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关于停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补充目录〉有关专业的通知》(考委〔2022〕1号)和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我省停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英语(专科)等八个专业相关工作的通知》(川招考委〔2022〕33号)要求,决定停考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英语(专科)等8个专业。现就停考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停考专业

  本次停考英语(专科)等8个专业,其中专科专业5个,本科专业3个(详见附件)。

  二、停考过渡期

  (一)自2022年10月考试起,停考专业不再接受新生报名;

  (二)过渡期内停考专业相关笔试课程将继续安排考试,安排至2024年10月;

  (三)毕业证书颁发日期截止至2025年6月30日,2025年下半年起停考专业停止申请办理毕业证书。

  三、其他事项

  停考专业所涉考生可关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s://www.sceea.cn/)及各主考高校后续公布的实践性环节考核、毕业论文答辩申请等相关信息。

  附件:四川省2022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停考专业一览表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7月22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