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藏:关于自考停考专业的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9-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西藏微青年  作者:未知

  根据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关于停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补充目录>有关专业的通知》(考委〔2022〕1号)要求,我区将停考五个本专科专业,具体公告如下:

  一、停考专业

  本科:监所管理、藏语言文学

  专科:英语、汉语言文学、藏语言文学

  二、停考过渡期

  (一)2022年10月考试的报名不再接受停考专业新生报考。

  (二)停考专业在籍考生2025年10月前(含)仍可继续参加考试,请合理安排考试计划。

  (三)2026年起,停考专业将不再办理毕业、转考等工作。届时,因停考未能获得毕业证的考生,可转报我区开考的其他专业,对应的合格科目成绩转换办法将另行公布。

  三、咨询电话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办公室:0891--6314357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