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2009年浙江工业大学理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的正式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08  文章来源:浙江工业大学理学院  作者:未知

各位考生:

  我院200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正式开始,目前我院有光学、光学工程和应用数学三个专业,根据学校规定,我院200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作如下安排:

  1、参加调剂的考生成绩必须到达国家教育部确定的200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合格资格线A类考生的基本要求;

  2、原则上,光学只接收报考物理类(专业代码0702**)调剂生,应用数学只接收报考数学类(专业代码0701**)调剂生,光学工程只接收报考工科类(专业代码08****,同时需要有统考数学);

  3、符合条件的考生填写浙江工业大学的调剂申请表(见理学院网站)发至 lxyyzb@zjut.edu.cn,电话:85290306(4月7日开始接听电话)。同时在4月9日前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站填报调剂志愿,第一志愿必须填报我院相关专业。

  4、学院将根据“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站第一志愿考生的情况,确定复试名单并通知考生,同时将会在理学院网站上公示第一批复试名单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发复试确认(4月10日左右),那时没有复试资格的考生可以调剂至其它学校;

  5、第一批复试的具体时间(4月14日左右),和地点会近期在理学院网站上公布,复试方案将在4月8日在学院网站挂出。因此,关于这一方面的问题大家请勿来电来信咨询,请考生自行关注学院网站;

  6、如果第一批面试通过考生达到招生计划人数后,学院不再组织第二次面试。

  7、调剂生中有近91.3%的名额为公费,今年将接受23名调剂生,公费和自费确定原则上根据综合成绩排名确定:综合成绩=初试成绩(折算成100分制)*70%+复试成绩(100分制)*30%;

                              理学院研招办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