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8年研究生考试四川报名人数近12万 已增加6个高校考点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7-11-03  文章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陈淋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2日讯(记者陈淋)11月2日,四川省2018年研究生招生工作会在成都召开。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2018年,我省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人数再度飙升,截止10月31日,有效报名人数达到了119523人,较2017年增加了37583人,增幅为45.87%。面对今年激增的报名人数,我省已增加了6个高校考点和15各附属考点。

标签:研究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