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材料上传审核系统开通时间确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10-09  文章来源: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按照教育部和四川省相关工作安排,四川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材料上传审核系统将于2022年10月10日9:00正式开通。请已通过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民教处(高教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023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核确认并在四川省参考的考生,及时关注研招网http://yz.chsi.com.cn网上报名平台,按照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四川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审核方式和要求的公告》(https://www.sceea.cn/Html/202210/Newsdetail_2841.html)相关要求上传审核材料,材料上传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23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10月9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