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藏2023年各类研究生报名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10-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西藏微青年  作者:未知

  我区2023年专项研究生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即将开始,(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简称“少干计划”、四川大学等三所高校定向招收我区在职人员攻读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计划简称“三所院校公共管理计划”、北京大学等十所高校以单考单招形式定向招收我区在职人员攻读硕士研究生计划简称“援藏十所院校计划”)介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经研判,取消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及领取校验码等相关工作。改为线上办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在职人员

  1、区(中)直单位、国有企业、各高校报考人员由各单位政工人事部门将报名人员信息(XLSX电子版)和报名材料(PDF版)发送至指定邮箱,若因疫情居家办公,无法加盖公章,可先提交一份领导签字的报考名单,名单需分别列出报考类型(“少干计划”“三所院校公共管理计划”“援藏十所院校计划”)待复工后补盖公章。

  2、各地市、县区及以下单位由各地市教育局统一将报名人员信息(XLSX电子版)和报名材料(PDF版)报送至指定邮箱,若因疫情居家办公,资格审查表等所有需要盖章的表格,可先提交一份领导签字的报考名单,名单需分别列出报考类型(“少干计划”“三所院校公共管理计划”“援藏十所院校计划”)待复工后补盖公章。

  线上报名所需提供材料如下

  “十所院校”所需材料:资格审查表一式三份;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一份;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各一份。

  “三所院校公共管理”所需材料:资格审查表一式三份;少干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一份;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各一份。

  “少干计划”所需材料:少干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政审表一份;诚信承诺书一份;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一份;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各一份。

  请各单位严格按照相关报考文件,进行资格初审。在后续资格审查工作中发现有不符合条件人员,将取消参考资格。

  往届生及应届生

  由于目前教育部未下达“少干”计划,为不耽误报名工作,考生可先将报名登记表发送至指定邮箱,领取校验码。待教育部下达“少干”计划后补报材料。在外省市参考的学生请在登记表上备注(外省),以便审核后在参考省(市)教育厅、委领取校验码。凡无备注的都将视作在我区参考。

  为顺利完成我区2023年各类研究生报名工作,请各单位、各位考生克服困难,按照以上要求提供材料,我们将及时发放校验码,确保所有考生按时报名。如有疑问可通过邮件形式提出,我们将及时答复。指定邮箱:jytxsc2020@163.com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