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辽宁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重要提醒(三)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12-25  文章来源: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作者:未知

  各位考生:

  根据12月21日考生核酸检测结果,我省将对部分考生考场座位进行重新编排。重新编排后考生仍在原考点考试,但考场座位等信息将会调整变化。请考生于12月23日通过“辽宁研考”微信小程序查询本人更新后的考场座位号信息。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查询中心”(www.lnzsks.com/cxzx.html)网站将同步开通考点考场查询通道。

  辽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

  2022年12月23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