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民办高校今年起可招留学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8-24  文章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韩晓蓉

  外国留学生来上海留学的学校范围不再局限于公办高校:从今年开始,上海民办高校和科研院所也可以招收外国留学生了。

    早报记者昨日从上海市教委获悉,本月起,上海杉达学院、上海社会科学院可招收外国留学生。而从下月开始,上海建桥学院也将可以招收外国留学生,此举标志着外国留学生来沪留学门槛放宽。

    自2000年以来,本市外国留学生规模年均增幅保持在30%以上。截至2006年年底,上海外国留学生数量已达到31636人,创下历史新高。

    根据规划,到2010年,来沪外国留学生规模将不低于7万人。相关部门表示,开放民办高校和科研院所招收留学生,正是适应了这种需求。

    市教委表示,今后可以招收外国留学生的民办院校和科研院所数量将进一步扩大。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今年下半年,市教委还将扎实推进外国留学生教育工作,进一步做好上海市留学生政府奖学金等工作。


 

标签:民办院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