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民办高校2008年度招生研讨会成功召开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1-22  文章来源:中国财经网  作者:未知

  2007年11月10上午,在北京民办教育协会的组织下,部分优质民办高校在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共同召开了北京民办高校2008年度招生研讨会。同时,北京民办教育协会正式聘请北京晨报教育周刊主编廖厚才和北京民办教育界知名人士王图强为协会高级专家。北京民办教育协会副秘书长马学雷主持会议。
  
  今年,为推进北京民办高校招生主渠道建设,构建规范化、权威性、集约型招生平台,营造和谐的招生宣传氛围,搭建考生与学校之间的桥梁,更好地为考生服务。北京民办教育协会凭借行业的独特优势,组织了系列对民办高校招生有利的措施,并得到了各民办高校的积极响应。为全面总结2007年北京民办高校招生工作,积极应对2008年生源减少等不利因素,制定更加有效的招生策略、进行高效的媒体策划,进一步推进民办高校招生主渠道建设,联合图强,树立诚信品牌,节省招生成本,保证招生效果,北京民办教育协会组织民办高校召开2008年度招生研讨会。
  
  会上,民办教育协会事业部王耕主任首先向各参会学校代表作了《2007北京民办高校招生工作问题与思考》的报告,将《北京民办高校诚信公约》暨2007年北京民办高校招生展示月、首次开创的北京优质民办高校全国统一公示等系列活动做了认真总结,特别在分析了当前民办高校的办学环境、招生现状以及媒体环境后,对北京民办高校招生优势及对未来的招生工作进行了深度思考,得到与会学校代表的高度认同。王老师表示,协会将继续以全面维护和提升北京民办教育良好形象为第一责任,采取可操作性强的、切实有利于民办高校招生的措施开展活动。
  
  之后,民办教育协会高级专家廖厚才从实战角度向学校介绍了有关媒体公关与宣传运作讲座,建议通过宣传优秀代表提高北京民办教育的社会整体影响力。高级专家王图强首先对民办教育协会07年的招生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誉,并以自身在民办高校多年的工作经验,提出民办高校办学方向以及人才培养创新等当前民办高校面临的重要问题,引发了各参会代表的深思。
  
  包括北京城市学院、北京人文大学在内38所民办高校的70多位学校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标签:民办院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