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升格为宁波大红鹰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4-30  文章来源:宁波市教育局网站  作者:未知

 日前,教育部正式下文批准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升格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并更名为宁波大红鹰学院,这标志着该院成为继宁波大学、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浙江万里学院、宁波工程学院、诺丁汉大学之后宁波市的第六所本科院校。

  宁波大红鹰学院仍由宁波大红鹰集团公司投资,宁波大红鹰教育集团举办,隶属于宁波市人民政府领导,接受浙江省教育厅业务管理和指导,实行民办管理体制。
 
  在办学定位上,该院将以举办全日制本科教育为主,立足浙江,服务长三角,辐射全国;面向信息技术产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逐步形成“以工科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和专业格局;建立以能力为主线(主要是技术应用能力、学习创新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潜在发展能力)、“一主三辅”(即以应用型为主,复合型、外向型、创新型为辅)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适应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经过十年努力,建成一所特色鲜明、在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全日制民办本科院校。

  据悉,宁波大红鹰学院首批开设的5个本科专业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国际贸易方向)、财务管理,将于今年正式面向全省招收全日制本科学生1500名。 

标签:民办院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