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福建:2008年民办校招不满最多可降50分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8-06  文章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作者:未知

  与往年不同,今年我省本科招生录取结束后,分数达到专科批录取控制线和本科落选的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重新考虑是否填报专科批院校志愿。此举赋予考生更多的选择权,进一步提高专科批考生的志愿满足率和新生报到率。

  因而,今年我省普通高招专科批志愿填报对象主要包括:达到省定专科批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理工类320分,文史类332分)尚未被录取的考生;上了专科批分数线又愿意兼报普通文理专业的体育和艺术类考生。在录取控制分数线下50分以内、并且愿意在第一志愿报考民办高校(特别是那些招生困难的民办高校)的考生也应填报志愿。因为如果此类考生在第一志愿报考民办高校,允许加20分投档;如果这些学校仍招不满,还可以适当降分,但最低不得超过专科批控制线下50分。

标签:民办院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