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宁波大红鹰学院杭州湾校区正式开工建设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2-04  文章来源:宁波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未知

  该校区由宁波大红鹰集团公司投资兴建,位于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岸的杭州湾国际商务健身高端服务区,占地面积446亩,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总投资4亿元,由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从主校区整体迁入)、国际学院、女子学院、科技研发中心和综合性实验实训基地组成,是一所以高等教育(含本科、专科)为主体的产学研紧密结合的新型的全日制民办高校。一期工程于2009年8月建成,软件学院2009级2000名新生将正式入住;二期工程于2012年6月基本完成,届时学校招生规模将达到5000人。

标签:民办院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