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2009年首场现场招生咨询会场面火爆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2-24  文章来源: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作者:未知

  2008年12月13日,近30所有艺术类招生计划的上海高校在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共同举行了一场“2009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咨询会”。本次咨询会主要是针对2009年报考高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宣传招生考试政策和招生专业计划安排。我校派出了12名咨询老师参加,这标志我校2009年招生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当天的咨询会现场,我校咨询展位前人气火爆,直到下午2:00多许多学校开始撤离了,我校展位前仍然积聚了许多咨询考生和家长。这次考生咨询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今年各专业招生人数、专业考试方式、往届考分、总分折算办法等方面,同时也关注学校办学背景、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内容。对于每一个提问,我校的咨询老师都给予耐心、详细的解答。
 
相关资料: 
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2009年招生首场网上咨询问题汇总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