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济南大学泉城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20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济南大学泉城学院于2005年经国家教育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准成立,实施本科层次学历教育的综合性独立院校。学院坐落在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原济南联合大学校区)。校园环境幽雅,基础设施完备,办学条件优越,具有良好的育人条件和人文环境。

  学院采用新型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依托济南大学雄厚的办学实力,坚持“以学生为本,以育人为主,以品牌立院”的办学理念,坚持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积极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学院面向全国招生,执行国家普通高校的统一招生计划。学生学完规定的全部课程,考试合格,颁发由济南大学泉城学院具印的国家教育部统一印制的普通高等教育本、专科学历证书,享受国家普通高等毕业生待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我院在申请取得学士学位授予权后,对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颁发济南大学泉城学院的学士学位证书。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