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成立 计划在川招收1800名本科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6-17  文章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喻茂

  四川在线消息 (四川在线记者 喻茂)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今(16)日正式成立,该学院位于四川省南充市,今年将面向全川招收1800名本科生。

  该学院由西南交通大学和华西希望集团共同举办,一期工程占地540多亩,已完成建筑面积13万余平方米。学院拥有现代化的教学、科研、体育运动和后勤圣火设施,教学场地充足、设施先进齐全、学生住宿条件优良。据了解,该学院还将建设面积800多亩的二期工程,全部建成后,计划在校生规模将达到1万2千人。

  该学院2009年将在土建、交通、管理及信息等四个大类面向四川省招收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流工程、会计学、市场营销、工程管理6个专业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共计1800名,其专业覆盖面涉及12个专业方向。

标签:民办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